芋圆啵啵

🐧02年新手奶爸的带娃日记(3)

佛系花生,在线带娃



又是韩旺乎独自带娃的一天,韩旺乎和李清熙就这么赖在床上,李相赫不在的日子他们可以穿着睡衣窝在被子里

企鹅公主被妈妈抱着怀里,韩旺乎三心两意的抱着孩子,满眼都是平板里的比赛,企鹅公主都快要躺在妈妈怀里睡着了

突然妈妈开始拍手然后大叫,但是这对习以为常是企鹅公主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韩旺乎握着李清熙的手鼓掌,然后指着屏幕里一岁半婴儿看不懂的画面

对清熙说“清熙你看到了吗,你爸爸打了一波超帅的收割哦,这个三杀卡萨丁真的太帅了,我们清熙的爸爸不愧是神哦”

企鹅公主什么都听不懂,只是看着激动的妈妈咿咿呀呀的不知道说了什么,然后就继续靠在妈妈怀里,攥着奶瓶喝奶。

等到李清熙快两岁的时候,韩旺乎就会经常带着他出去玩,企鹅公主身边就老是多了一个企鹅守卫,也就是她的宋京浩舅舅

“加上家里的两个企鹅守卫(两个企鹅玩偶),那他就有三个企鹅守卫了”这是长大了的李清熙对宋京浩说的,说出来的时候差点没把宋京浩气死

“啊,我在企鹅公主旁边这么久只能当守卫啊”宋京浩装作生气的问企鹅公主

韩旺乎笑出了声在旁边打圆场“阿尼,hiong怎么还跟小孩子置气啊,清熙我们不要理他”

这时候企鹅公主就会生气的跺跺脚说“既然舅舅不要当企鹅守卫,那我去找俊植叔叔,让他来当,舅舅被我剥夺当守卫的权利了哼”

“啊,舅舅错了,不要让他当,让我来当清熙的守卫吧”说着就一把抱过企鹅公主。

当然那都是很久之后了,清熙现在才不到两岁,还处于一个只要李相赫不在就会被以韩旺乎为首的一帮人“欺负”像孙施尤,宋京浩,郑志勋一行人都是韩旺乎的帮凶。

韩旺乎带着李清熙去和宋京浩钓鱼,李清熙会闲着没事干去扒拉那几只蚯蚓,然后被蠕动的虫子吓得去找妈妈,妈妈会抱着企鹅公主等鱼上钩

在等待许久无果后,韩旺乎和宋京浩果断选择放弃,然后拿着渔具陪企鹅公主四处走动,企鹅公主看到蝴蝶就想去扑

作为“世界第一好妈妈”和“世界第一好舅舅”两个人拿起那个钓鱼抄网去扑,结果超有默契的两个人同时用抄网扑住了企鹅公主的头

愣住原地的两人互相看了看对方,然后再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只有脑袋被两层钓鱼抄网包裹起来的企鹅公主还想着去扑那只彩色的蝴蝶。

在玩了两个小时后,精疲力尽的企鹅公主累的睡着了,韩旺乎和宋京浩看了看本想用来装鱼的大号提桶里空空如也叹了口气,又看了看在椅子上睡着的清熙,两个人默契的眼神互相读懂了一切

如果你也在那里钓鱼,你可以经常看到两个人,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的提了两套渔具,另一个人手里只拎着一个桶,仔细看看,桶里还装了个特可爱的小孩。真是极其富有责任心的妈妈一枚呢。

企鹅公主的代步工具在爸爸这里是一辆粉粉嫩嫩的进口婴儿车,在妈妈这里就变成了这个朴实无华的大号提桶,但是wuli企鹅公主好像也挺开心的。(我们企鹅公主不要被韩旺乎cpu了啊啊啊)

评论(7)

热度(3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